20080817

Orange County; Day 001.

第一天。週日。At Utrecht centraal station I saw couples homeless used the pipe just front the policeman's face; and youth hostel's female reception looks like Dodge Ball's female awful player;高壯,眉毛連成一線的粗濃。店家們休憩著;當然偶爾街上咖啡館內聞來“飯”味飄香。M當勞很貴;薯條鹽巴很少且沾索費的芥末美乃茲。炒麵鹹膩牛肉硬朗;果然老外唐食。Everybody looks chic, everybody looks free。路邊電話亭冒出的禿頂絡腮鬍男子不穿超人服襯洋裝,擦腳指甲油不著鞋,揀地上垃圾不飛天。無所事事地騎車閒晃險迷走。晚間,Strowis' lobby三四款膚色五六種語言傳著。燈火依舊閃爍,風雨片羽滴落。家室還在未知的遙遠邊緣盡處不定。這一夜。

6 comments:

TECHNO REBELS said...

令人生羨的coffee shop!
我也要...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ve a nice stay there :)

nowhereash said...

hi,

我搜尋文章時發現你在utrecht唸書,而我在找荷蘭的設計相關學校的資料時也找到一些關於utrecht的學校,所以想說可不可以請問你些問題。

謝謝~

Ralph said...

Dear J@zz_ash,

請說。

nowhereash said...


我想請問你在荷蘭是念什麼設計啊?大學是念本科嗎?

現在麻煩的是我大學念外文,問NESO後發現就算有作品集要申請專業大學機率很低。建議我去丟傳統大學但就沒像專業大學這麼實務。
因此我現在只能朝跟影像/媒體有關的系所去申請。
但網路上有些學校還沒把course放上去所以資料找不齊。因此想問正在荷蘭唸書的學生也許較快。

Utrecht地區的話,我有找到的是Utrecht University的media studies, Hogeschool Utrech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的media management,Utrecht school of the arts的art management。不知你念的是其中之一嗎?

而我的最想念的是Design academy的man and humanity,但很難就是了。

如果都不是以上學校,...無論如何還是很謝謝你!!

Ralph said...

Dear J@zz_ash,

我沒念大學

別聽NESO的
我認為作品跟statement最重要
NESO的意見只需斟酌
可以接受但不是必要
對於證件申請上可以詢問他們
但最主要是你想讀與否

我建議你直接email問學校教務人員比較快
我是念HKU(Utrecht school of the arts)的Editorial Design
你說的Eindhoven那所是偏工業及室內設計的
會那有名最主要是他們的創辦人是Droog design's founder
所以有很多建教合作的機會
你的作品要是他們欣賞的話
也許還會幫你的作品實作生產

大致這樣
希望有幫到你忙